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台教學
雖然對象是一年級
很擔心自己教不好
難免心裡還是七上八下 

總認為在台上我的表現
一定會透露出我的不安與緊張
但是每個老師給我的共通評語
都是稱讚我的台風穩健
同學也說過 我在台上總是一臉輕鬆自得 悠悠哉哉
這讓我增加了不少自信  
誰也不知道我拿課本的手可是在發抖呢
我真是會故作鎮定

為了今天的教學
我很天真的想用美色吸引學生的注意力
特別打扮了一下
呵呵呵~~~ 效果超讚!
走過走廊時 每個小朋友眼睛都直瞪著我
還有人說:哇~那個姊姊好漂亮唷~~
厚!真是有夠讓我心花怒放的
不過....可能有點過火了
放學回家的路上
被高職生吹口哨:辣妹唷~~
真糟糕 我明明走的就是氣質老師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