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怎麼辦.....
怎麼辦壓........
小朋友真的真的好可愛唷~~~~
每次他們湊過來
我就好想抱抱他們 逗逗他們
可是我是老師........
每天看到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在身邊繞來繞去
又不能放下身段 一起玩鬧
真的好煩喔.....
有種欲求不滿的感覺....
再這麼下去.....
恐怕我自己就先生一個了
要是我有錢就好了......

小朋友真的真的好可愛唷~~~~~
特別是他們的笑容 我最喜歡
總是露出一大棑牙齒當中還缺幾顆牙
眼睛瞇成一條線  開心地看著你說:老師~~~~
真的真的好可愛唷
聽到骨頭都酥了
好想好想抱抱他們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
毫無保留地讓你感受到
他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