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幸福 
但今天又比平常多一點幸福
為什麼呢? 因為........
我要去校外教學啦~~~~

本來以為自己沒有辦法去了.....
因為聽說遊覽車的位置會不夠坐
沒想到老師今天給我一張單子
叫我填校外教學的聯絡資料
這....不就表示我可以一起去玩了嗎?!
我壓抑著興奮的心情 平靜地填完資料
其實內心澎湃不已 小鹿亂亂撞
真想沿著大馬路 一路奔到海邊的懸崖
面對驚濤駭浪 對著全世界大喊 :
我要去校外教學啦~~ 

我可以去校外教學了耶~~~~~~~~
我可以出去玩了耶~~~~~~
我可以和世界上最最可愛的二年六班一‧起‧出‧去‧玩‧耶~~~~~~
我可以不用坐在教室假正經
我可以大大方方地跟小朋友玩
我要和小朋友一起出去玩
天呀~~~這是真的嗎~~~這麼美好的事~~~~
跟小朋友一起去玩耶~~~~~~~
(以上的話重複十遍)

我今天整個下午心情超快樂
一想到可以出去玩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我人坐在教室
心卻已經不知道飛到哪邊
在某個地方大跳曼波舞
人生怎能如此美好

厚!我真的好愛好愛小朋友唷
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多的小朋友認識我
常常走過一個走廊
小朋友興奮的招呼聲不絕於耳
高老師~~~~  高老師好~~~~
老師我好喜歡妳唷~~~
老師妳好漂亮唷~~~
最最令人開心就是他們天真的笑容
常常東一個 西一個在妳身邊冒出來
衝著妳就是一笑 還缺顆牙

我真的好愛學生
每天看著他們就是我最大的樂趣
孩子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單單看著 我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我喜歡他們下課繞著我
講著天真的童言童語
老師~ XXX喜歡她 說以後要跟她結婚
老師~ 昨天我媽媽帶我去........
老師~ 為什麼我小小一隻 都沒有像妳這麼漂亮
老師~ 我好喜歡妳唷 (害羞逃走)
老師~ 妳看~這是我的......
老師~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我喜歡看著他們上課認真的樣子
我喜歡看著他們下課開心的樣子
我喜歡看他們的笑容 苦惱的表情我也愛看
也喜歡改學生的作業簿 
看著錯誤又天真的答案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唉~~~ 這群孩子喔~~~~

不知不覺間 在校園裡 在教室裡
我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處在一個都是天使的天堂裡
心中滿溢的溫暖 讓你嘴角不上揚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