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是我最近
唯一定時收看的節目
完完全全就是為了楊宗緯
他的歌聲 天呀~叫人不愛他也難

對於音樂 我一向偏好於西洋音樂
國語歌曲雖然有很多佳作
但是大部分的國語流行音樂
對我來說 太過平凡 太過矯情
總之 就是很芭樂 沒有新意 無病呻吟
這麼說的確很過分
畢竟有很多音樂人是很努力的
但是 台灣有多久沒有出現過感動人的歌聲了
有 有出現的大多只是曇花一現
會紅的例如蔡依琳、S.H.E、棒棒堂這種符合大眾口味
卻沒有靈魂、卻沒有感動人的POWER
我認同他們的努力 藝人真的辛苦
但也不是說她們不好
只是因為台灣唱片市場不好
不得不作出一堆討好大眾的"罐頭商品"
但...類似的東西太多 很讓人反感

嗯....我有點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 當我聽到楊宗緯唱歌時
驚艷!我真的被迷住了
沒想到這些國語芭樂情歌也可以這麼動人
聽他唱歌 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雖然他唱的都是悲歌 ;P


楊宗緯的精華片段:

背叛

就是這首歌,讓我從此愛他無法自拔,聽到飆淚~


可惜不是你

分手時送給女友,包準她會哭倒中正紀念堂,省事


人質

聽了就很很很想當他的人質


祝我生日快樂

最痛徹心扉的生日禮物


再見我的愛人

那一句"goodbye my love" 真是太黯然消魂了~~


黃大煒+楊宗緯-讓每個人都心碎 20070427

這是在我生日那天唱的歌耶!剛好兩位都是我最愛的歌聲~黃大煒的獨特嗓音我超愛!


一了百了-我愛黑澀會 星光選手來踢館

我要的就是這種靈魂、滄桑,看到他會想起一些往事的XD


手放開─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

過去的楊宗緯,動人歌聲不變


你把我灌醉-2005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

我很愛的一首國語老歌,也是黃大煒的,聽了就醉~~


我還能愛誰─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

聽過他的歌聲,我還能愛誰



最強敵手蕭敬騰-背叛

蕭敬騰的歌聲讓我背叛楊宗緯,不過他們兩個我都超愛!讚!


蕭敬騰 vs 楊宗緯─新不了情

瑜亮之爭,不分上下,兩種不同風格的人真的難評呀


蕭敬騰 & 楊宗緯合唱背叛

蕭敬騰外表柔弱,唱歌卻渾厚有力!楊宗緯外表陽剛,唱歌卻深情動人,這兩人還真是絕配


楊宗緯&蕭敬騰合唱再見我的愛人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絕妙歌聲合唱,我卻只想大笑XD 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