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
曲風特別 歌詞很可愛
很有活力!就喜歡聽這種的
天生個性反骨 偏好非主流音樂


歌手:自然捲 (奇哥&娃娃)
專輯:C'est La Vie
風和日麗唱片行 2004/4


推薦曲目: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試聽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緊緊的抱在一起
一動也不動的呆在那裡 時間好像跟他們沒關係
是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心情
難道這就是愛情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臉上沒有表情
路燈一盞一盞的熄滅 他們始終沒有說上半句
是什麼樣的情緒 什麼樣的情緒
難道這就是愛情

讓人又哭又笑抓摸不定
讓人飛翔讓人墜落谷底
喔 難道這就是愛情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笑聲從來沒停
老師叫你上台介紹自己 也沒見你那麼充滿自信
是什麼樣的勇氣 什麼樣的勇氣
我想這就是愛情


自然捲    試聽

單眼皮的人可以割雙眼皮
兩層三層隨便你
大胖子可以抽抽脂
一千兩千三千c.c.
塌鼻子的可以去隆鼻
不要變成POOR MICHEY
自然捲的人要注意
不管怎樣 要盡最大努力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 為什麼 你如此堅強

QQQQQ... 註定跟我一輩子
QQQQQ... 燙直也是一下子

黑人的自然捲是上帝的禮物
很捲很蘇很耐看
法國人的自然捲是性感的象徵
輕輕柔柔好浪漫
美國人的自然捲像狗毛
一圈一圈 LIKE A DOLL
我的自然捲有點好笑
短髮像電棒燙 留長變成爆炸頭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 為什麼 你如此堅強

QQQQQ... 註定跟我一輩子
QQQQQ... 燙直也是一下子



老處女      試聽

A被你不喜歡 B你也看不上 
我開始懷疑你的眼睛是否開天窗
C沒安全感 D你嫌他太胖
我開始擔心你會不會被送到跳蚤市場

電視看太多 腦筋有點瘋狂
香水噴太多 難免胡思亂想
女的朋友太多 內分泌會失常
新歌唱太多 搞不清東西南北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裡裡外外 前前後後 oh 

啦啦啦 關關雎鳩 在水一方 
窈窕淑女 君子癢癢
如果你不想再和小狗同床 
別裝模作樣 快告別老處女~

啦啦啦 關關雎鳩 在水一方 
窈窕淑女 君子癢癢
別老是翻著八百年前的舊帳 
高不可攀 容易得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