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小的開學日
也是一年級小小孩第一天到學校報到
好多家長都陪著孩子
該怎麼說呢.......

小~朋~友~

實~在~好~可~愛~哦~~~~

真的真的很可愛唷~~~你知道他們有多麼可愛嗎~~~~
好小好小好小小小小小哦~~~~~~
小小一隻的~~~~小手小腳小頭~~~~ 
一舉一動都 好~~可~~愛~~~唷~~
天真無邪的眼睛
令人打從心裡溫暖的童言童語
有點笨拙的肢體動作
真~~~的~~~好~~~可~~~愛~~~喔~~~~

唉~~~~~~害我今天過的好痛苦喔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叫人不傻笑也難
but......如果讓家長看到一個整天在傻笑的老師
大概會認為我瘋了吧
害我今天一直在憋笑 裝正經
表情一定超怪的
唉~~~~我不想當實習老師了啦
我好想好想當在教室外面的那群家長
好好喔 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我什麼時候才能自己生一個 
還是努力早點工作賺錢吧


p.s
今天看到這麼多小朋友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結果走回辦公室的路上 都在傻笑
我大概沒救了吧
或許我不應該當老師
應該去當保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