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七夕情人節
dear布魯奇傳來一封貼心的簡訊
布魯奇的文筆真是.....

這一陣子我們兩個都很忙
我忙著學校開學
我教低年級 每一個學生都好小小小小唷~~~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看起來好好吃唷 XD
至於....可憐的布魯奇 ˊ_ˋ
這是他最後一週在台積電的實習
幾乎整天都在忙實驗 真擔心他有沒有吃飯

彼此都說好這次的情人節就不過了
畢竟上次實在花太多錢了
情人對鍊真不是普通的貴
還被老媽唸了一下
「怎麼可以花別人這麼多錢」
「過日子比過節重要~心意最貴重~」
「簡單過一過就好了」

不過最近因為要看音樂劇
又花了一筆錢
這下老媽一定又要唸唸唸了
「他還是學生,不要老是讓人家花那麼多錢」...之類的
好啦~好啦~ 以後我會對他好一點啦

p.s
想到上次的情人節 呵呵~
呆頭布魯奇那天提早下班
跟我講完電話後
同事看到他說:「沒看過你這麼開心~」
難怪他那晚一臉傻笑的跟我共進燭光晚餐
真是超可愛的XD
糟!我又忍不住閃光彈了ˊ皿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