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上無名囉
果然 少了閒雜人等衝人氣
只剩下幾個少數知道的人在看網誌

最近 忙歸忙
休閒娛樂還是不能少
這個週末還跑去彰化鹿港玩
當然又照了一堆照片
阿璋肉圓、八卦山、夜市、鹿港天后宮、老街、復古餐廳、甕牆、摸乳巷、半邊井、益源古厝........
(積了一堆網誌、照片還沒放,現在不記腦袋會忘)
除了好到異常的天氣之外
鹿港的一切對我而言
是一片懷舊的新天地

一個暑假 因為考試加上旅遊
大江南北跑透透 真是黑了不少
玩得盡興 工作也有了著落
還算是個完美的暑假
除了情人節遇到很白目的颱風
害我們只能玩一個星期天
真是美中不足
至於工作嘛~~~~嘿嘿嘿~~~~
我在一間名字很美的國小任職代課

那間學校的名字真的很美
美的像一幅圖畫
所以就憑著這股直覺報名
哈 一整個無藥可救的浪漫
雖然夢想的工作找到了
但是在考試、找工作的這段期間
我也徹底體認到所謂的"靠關係"
也是碰過一、兩間所謂的"內定"
不過這也是社會之常理
聳一聳肩 就算了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了
開始回復正軌的日子
接下來似乎也沒什麼計畫
應該就是一邊上課 一邊讀書吧
九月也沒什麼大節日
只有一個中秋節
嗯....正在考慮要去哪一邊

阿嬷很久沒見了
最近有在看民視的"愛"
可以跟她討論想法
阿嬷很厲害 常常有一些聰明的看法

也想在花蓮過
總覺得中秋節應該要跟家人在一起
雖然辛苦的站長老爸可能要上班
鐵路局就是這樣
休假多 但重要節日不一定有假

宜蘭也正在考慮
上次端午節布爸爸有問到我
怎麼沒有來宜蘭坐坐
呵~我在花蓮裝賢慧包粽子啦
算來也有兩個月沒看到布爸媽了
說不定我已經胖到他們都認不出來了XD

啊....扯遠了....
講近況講到未來去了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