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小豬情人節耶~~~
雖然我很期待
但是卻很帶屎的遇到颱風
衰....真是犯太歲.....
不過...還是在台北縣小玩了一下
而且還是有禮物可以拿啦~~~~

今年的禮物是我頭一次主動指定
是克蘭詩的義賣書包鑰匙圈
雖然價格低 我自己也有能力買
但我要布魯奇買給我
因為我覺得做善事是一件最美好的禮物
而且這樣小布也可以積陰德 嘿嘿~

其實兩人在一起久了
實在也沒必要在特定的日子
買個什麼很特別的禮物
尤其是當你實在想不到要送什麼時
這真的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
但也不要什麼都不送 拜託
除非你們是結婚十幾年的老夫老妻
用眼神就知道對方要吃飯還是洗澡
當然要趁年輕玩一些浪漫呀
何必讓感情提早降溫
不然 老的時候回憶什麼

總之~~
這樣的一個義賣禮物既貼心又能幫助人 多好
有很多公益組織也會在情人節辦活動
平常做善事 節日更要做善事
一起幸福 快樂加倍XD


p.s.
我送給小布的是皮夾
封面有刻上BROOKY
可是....空間有些不夠
小布的卡太多
沒辦法完全塞進去
貼心布為了配合皮夾
把一些卡收起來了
堅持要用這個皮夾
真是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