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成熟一點
不要每次跟妹妹出去 都被當成妹妹

希望小朋友能把我當作一位老師看待
而不是姊姊 常常對我黏來抱去

希望自己能夠思想成長一點
都已經二十四了 還老是被當作小孩

要怎樣讓自己更加成熟?
充實內在.....多看書嗎?豐富人生經歷?
這樣就能讓我思想成長嗎....
改變外貌.....化濃妝?穿套裝?
我對化妝、保養女人之類的東西一竅不通....

要怎樣讓自己更加成熟?這種問題要拿去問誰?

問布魯奇沒用
他是一個27歲看起來像17歲
充滿青春活力的大男孩

問媽媽也沒用
年近五十了 看起來還是只有三十幾
一點都不像生過五個孩子的媽

問妹妹更沒用
她只會一腳把我踢開 叫我滾遠一點
免得站在她旁邊把她顯老

無奈......
還是氣質出了問題?
天生幼稚....有得救嗎....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能成熟一點
不要老是讓布魯奇照顧我

我希望能當他的依靠
不要老是只會在他身邊撒嬌

我希望自己成長一點
以後才能好好照顧布魯奇
讓他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不管發生什麼事 總有我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