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按照慣例
在花蓮的爸媽沒有辦法回台北過年
鐵路局的人員都沒辦法過年放假 真是辛苦
所以我們姊妹去探望阿嬷、親戚

除夕那天 除了爸媽托付給我的紅包之外
我也包了紅包給阿嬷和堂弟
雖然實習老師不能算是一份正式的工作
但是...阿嬷和叔叔一家人平時很疼我、很照顧我
我人生的第一份薪水一定要孝敬他們
雖然不多 總是我的一份心意

結果....沒想到
阿嬷開心地到處跟親戚說
我包了一個紅包給她
還打電話去花蓮跟媽說
她今年最開心的事就是我送她一個紅包
我不知道為什麼阿嬷這麼開心
但是她開心 我就快樂
我希望她能快快樂樂 長命百歲

不過....阿嬷還是退回一些錢給我...
叔叔、姑姑又塞給我紅包
真是的....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
人家都已經不是拿紅包的年紀說


p.s
說來慚愧
其實我也很想包個紅包給在花蓮的爸媽
但是我在經濟、生活上尚未完全獨立
真希望能盡快找個正式的工作
這樣我就能包個超大紅包孝敬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