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意問了一個問題
是有關於我的理髮師
結果....他的回答完完全全地出乎我的意料
讓我十分震驚 加上 千萬分的惶恐
唉....雖然他的回答讓我很難過...
但是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就天生少了那一條神經
我一想到那完全是他真實的想法
我整個人又是一陣沮喪.....
那個令人傷心的回答就是.....
「XXXXXXXXX」
唉...太令人傷心了...
我連PO出來的勇氣都沒有
想到又一陣心痛
我決定把這句話寫在紙上
當我怠惰、想睡覺或需要激勵時
就把這句話拿出來看一下
狠狠地給自己刺激一下
痛到深處無怨尤呀
或著 當我覺得需要一個警惕時
這句話絕對具有很大的恐嚇效果
真想哭呀
不會說話的男人
花言巧語的男人
都一樣令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 的頭像
    tabris

    呢喃者之家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