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作業本上畫了一個我
老師看到了就對我說:
孩子會畫你就表示她很喜歡你
如果畫得很用心很漂亮
就表示她非常喜歡你

嗯...的確....
之前朋友給我做一個心理測驗
也是依據這個道理
男女都可以測試
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哦

題目:
1.羅密歐與茱麗葉受不了家人的反對,於是決定私奔。
2.羅密歐身上帶了一把刀。
3.茱麗葉帶了錢與花。
請畫圖表示這個情境。









~畫完才可以看解析喔~









解析:
1.兩人的位置與刀的位置
※ 如果羅密歐畫在前面,就表示你們之間是以男性為主導權;反之亦然,茱麗葉在前方則以女性為主導。
※ 刀的位置也很重要,刀代表權力,如果刀和羅密歐都放在前方,你們的關係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由男性主導。

舉例→我在畫這幅畫時,把羅密歐放在前方,但是刀卻是放在腰間,放在我們兩者中間,表示我希望男性握有主導權,但並不是百分之百,也要尊重女性的意見。
但是有男性把羅密歐和刀都畫在前方,表示他想握有完全的主控權,

2.茱麗葉的花與錢
※ 花代表愛情,如果花畫的比錢還大,表示測試者重視愛情甚於財富;如果錢畫的比花還大.....這人你就要小心了,表示他重視錢財甚於愛情。

舉例→有人畫茱麗葉扛著一個大寶箱,上面只插了一枝花,嘖嘖....標準守財奴...小心婚後不疼老婆或不愛老公。

3.兩人的服裝與裝飾
重頭戲來了,前兩項不一定百分之百的準確,但這一項我敢發誓絕對是120%讓你看透他心中的想法!
※ 羅密歐與茱麗葉分別代表男性與女性,哪一方身上的裝飾越多,畫得越漂亮,就表示受重視的程度越高。

舉例→如果男朋友把茱麗葉畫得很漂亮,比羅密歐的裝飾更多,那恭喜妳了,表示他很重視妳甚於自己。
如果女性自己把茱麗葉畫得比羅密歐用心,表示妳重視自己甚於對方。
如果兩者差不多,那就恭喜你們囉!表示你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平等的立場上。


這個測驗只是作為參考
如果結果不如意 不要吵架喔
鬧到分手 可不關我的事~~
要了解對方 還是需要靠平日細心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 的頭像
    tabris

    呢喃者之家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