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布魯奇一臉神秘地說要帶我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而且那裡還有時間限制
嗯.........
一聽就知道一定是花火節了嘛~~~~
呆呆布魯奇
雖然我覺得他真的應該要回宜蘭一下陪陪家人
可是看他一臉興奮
我也就高興的答應了

到了大稻埕......
我看全台北閒閒沒事的人都來了吧 =_=
人爆多的 比跨年還誇張 擠呀擠的 ~o~
不過呀~~~煙火真是超漂亮的~~~~
害我從頭到尾只能這樣 → *0* 哇~~~~~~!
尤其是最後的END
大片天空被灑滿了金粉
停留在夜空 好久~好久~
怎麼辦到的呀
作煙火的人是魔術師嗎 ‧0‧

煙火真的很美
我就知道跟布魯奇出來玩一定不會失望
他總是知道很多有趣的活動跟地方
還有好吃的食物
不像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能偶而帶他去聽音樂會
而且還老是讓他破費 :p
他對我的好真是沒話說


-------------------------------------《插曲》-------------------------------------


不過......回來的時候........
唉....他總是有辦法壞我的好心情
.....雖然我知道他是無意的....
但....有時候真的是很無奈呀...
說與不說都不對..............

每個人都有過去 偶爾提到也無妨
但是以玩笑的方式提及 真的是很掃興
尤其那對我而言 是一個很痛苦的回憶
我基於一種信任、信賴 跟他分享我的過去
如果只有被當作拿來開玩笑用途的話
實在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

其實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通常都不說話或苦笑來應對
但是要這個木頭察言觀色實在太困難了
一個人的容忍度也是有限的
所以我就明說 這樣不太好
不過他似乎不太接受就是了.....
加上我隔天早上 拒絕他的一個要求
他整個人就開始不高興 悶悶不樂
唉...快樂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這個時候就放他一個人悶吧
所以我回家做自己的事 遠離颱風圈

也難怪他會悶
最近他有什麼舉動我不喜歡 我就會明講
也許是我對他說太多的NO
讓他有些消化不良吧
我也知道表達「我不喜歡...」的想法
他會不高興
尤其他又常常把我的意思曲解誇張化
認為我的話語有攻擊性
所以我都是笑笑的
以和顏悅色的方式告訴他 我不喜歡這樣
不過還是沒用......
他認為我是在看他不順眼
為什麼以前可以 現在都不行

我真的沒有看他不順眼....
只是......
跟一個人交往時日愈久 愈會想穩定發展
既然這樣 有些問題不是笑一笑
忍一忍就可以過去了
例如有時候布魯奇講話很機車
不至於到傷人的地步 但會影響心情
朋友偶爾見面倒是還好
我是他女友 關係親密
常常這樣很令人難受
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有好心情

我已經以委婉的方式表達想法
卻被認為我在耍脾氣 找他麻煩
也許是我高估了他的接受度
他又如何明白
當一個人在心中的份量與日漸增
在乎的事情也就會越來越多
我沒跟他說 我也不想說
被人曲解的感覺很不好受
我只哭著說了一句:「我沒有看你不順眼」 就走了

有時候 我不得不懷疑
難道要維持這段感情的方法
就是必須要佯裝和平的假象
布魯奇的確對我很好 很疼我
為了回報他對我的好 我可以一切都聽他的
這樣的想法我不是沒有過
但.......
我有我的感受
我有我的想法
我不想被理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