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說自從暑假以來
老媽、男友打電話來或著是要說再見時
總在最後加上一句:「要乖喔」
幾乎每次都這樣
次數頻繁到不禁讓我感到納悶
我有這麼不讓人放心嗎?
我覺得我一向都很乖呀
只是比較不喜歡被人掌握
比較喜歡自由自在
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讓人無法掌握行蹤
稍微愛趴趴走了一點而已

也由於問句的次數過於頻繁
我理所當然地養成慣性的回答
「要乖喔」
「好,我會乖的。」
到底有沒有達到乖的要求
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幸好,布魯奇最近看了一本「挪威的森林」
突然改口:「我以後不會再要你乖了。」
也不再禁止我抽煙喝酒了
真不知道他是頓悟了什麼
還說女主角跟我有些地方很像

呵~不管怎麼樣
這真是一本神奇的書呀~
有空一定要看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